【少侠×少主】⒈

湖小黑觉得自己很倒霉。

他刚从他娘亲肚子里出来时,只听闻三个一听就是大反派的“哈,哈,哈”,接着一句“就叫你小黑吧”为他的悲催人生拉开了序幕。

湖小黑不止一次对他的教主爹爹表达他对这名字的怨念之深:“喂我说哪有给自己儿子起名这么随便的老爹啊!这年头连阿猫阿狗都不屑叫这个名字啦!”

听着儿子的吐槽,教主湖心黑自认为爽朗地大笑三声:“哈,哈,哈,这才是男人的浪漫啊!”

——湖小黑决定无视这个中二病晚期还不吃药的爹。

唉,想他堂堂魔教少主,居然顶着这样一个奇葩名字,是有多丧心病狂!湖小黑再看了一眼依旧沉浸在称霸武林的妄想中狂笑的教主,默默转头。

爹爹,你心黑!真黑!

从此,魔教再也没人知晓他们少主的真实姓名。

而湖小黑的悲催生活,才刚刚开始。

自他出生二十多年来,比如走在路上被练功弟子的兵器砸中,比如喝了厨师不小心拿某位长老的七步断肠散当做盐熬的汤,比如爬土堆却发现土堆是他爹不知从哪里搞来的神兽千年王八,等等等等,不计其数。湖小黑自己都觉得,他能活到现在坚强程度已不下于厨房的小强。

面对种种突如其来的磨难,湖小黑已经没有了一开始的惊慌,这么多年过去他早就习惯并且明白,越是这种时候,越要淡定!

于是当某位弟子的暗器飞镖再次无比精确地朝他的头砸来时,湖小黑淡定地用手指夹住那片锋利如霜的飞镖,回头对惶恐地赶来的弟子微微一笑:“以后练功要小心,伤到人就不好了。”

GJ!他暗自得意。已经学会帅气地应对了,不愧是英明神武英俊潇洒的少主!

“……是!十分抱歉!”弟子深深一鞠躬,噔噔噔噔小跑着离开。

湖小黑对自己的行为十分满意,望着弟子远去的方向自我陶醉。这一幕被其他弟子看见,无不赞叹说我们少主果然和喜怒无常的教主不同是个无比正直的四有青年啊。

湖小黑听说了之后对此说法十分无语,心说他爹只是中二病发作而已。

评论(7)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