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时的一盆黑历史狗血

(´・ᆺ・`)脑补倒是脑补了一大串可惜文力堪忧

大概就是讲说小攻是什么什么将军受命送个东西给邻国太子,但是路上遭人追杀,被小受救下后喜欢上小受整天都是发糖剧情,伤好了之后继续任务答应小受会回来,然而他又在路上被伏击,知道小受是对方卧底心碎成渣渣,拼死完成任务之后重伤失踪,醒来发现自己失忆了,决定浪迹天涯寻找记忆,小受后来明白自己其实喜欢上小攻了,听到小攻的死讯于是疯掉,不相信他死了整天扯个人就问你是我的小攻伐。

打出来发现真是好大一盆狗血→_→

把结局写出来算是填坑吧【明明还没开坑】

·

三月桃花,草长莺飞。

都说这纸上风月,三分天下,七分扬州,烟花春晓之际更是入临画图。扬州北岸的码头旁有一片桃林,开得比说书先生抑扬顿挫里的十里桃花还要仙上几分,慕名而来的游客是不少,岸边等渡船的旅人也时常趁着等候的余暇去那天上天下漫漫粉白中走上一走。

秦宇这回本是打算朝北边出发,运气好碰上几个熟人认出自己,也好问问自己姓甚名谁,前半生究竟过得如何,又是怎样不济才沦落到这样重伤失忆的地步。他到了渡口,却不巧发现没有空船只了。正愁等船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听了渡头船家的话,兴致一来,迈开步子朝桃林中走去。

林子边上人满为患,秦宇向来不喜凑热闹,琢磨着船也没那么快来,便随意走到了桃林深处。此时倒是一个人也没有了。秦宇抬头赏着花,一阵暖风吹过,粉色的花瓣发出细小的,只有树能听到的声响,随后被风挟裹着在空中扑腾几回,优雅地落下,覆在积了薄薄一层粉色的土地上,煞是好看。秦宇看的有些痴,在原处一立就是好一会儿。

正当他转身准备回渡口时,衣袖忽然被人拉住。

回头一看,本来空无一人的桃林里不知何时竟是多了一名唇红齿白的小少年。秦宇挑了挑眉,呵,看桃花,一看还真看出朵桃花来。

少年被他盯着也不恼,认真地注视秦宇一双桃花眼,道:“你有见过我的阿宇吗?”

嗯,阿宇?

秦宇皱起眉。刚才少年叫出“阿宇”这个名字的时候,不知为何他心口突然一阵滚烫与随之而来的狠狠绞痛。再看向少年,依旧是眼眸清澈地询问他的模样,一派天真可爱少不更事。阿宇?我以前认识这个人?还是,只是错觉而已?按捺住胸口的悸动,秦宇有些拿不准。

他反问少年:“你的阿宇是个怎样的人?”

“阿宇……”少年有些困扰地摇摇束在脑后漆黑的长发,思索了一会儿咧开嘴笑,“阿宇对我很好的,阿宇就是我的阿宇啊。”他刻意加重语气强调:“我的阿宇。”

我的阿宇。好像天下什么不得了的宝贝一样。

而后少年的神情由自豪转向惆怅,又垂下头,“可是我现在找不到他了。”

兴许是被少年所感染,又或者是明白问不出什么,秦宇揉了揉这个凭空出现让人很有好感的少年的头,温柔地对他笑:“别担心,你的阿宇对你那么好,才舍不得抛下你。”

对他使劲摇了摇脑袋,少年惊惶地咬着嘴唇:“我骗了阿宇,阿宇现在,不要我了……”

莫名其妙把少年弄哭,秦宇倒有些慌张,手忙脚乱地安慰泫然欲泣的少年:“别哭,你看你现在知错了——哎别哭啊,你都出来找他了,一定能找到的。”

“真的吗?”少年红着眼眶看他。

“当然是真的。”秦宇拍着胸膛保证,“要是我啊,早就不知道有多高兴肯定马上跑回你身边抓着不肯放啊!”

少年被他逗笑了,大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

秦宇也笑了,说自己的船恐怕就要来了,还得赶着去北边看看能不能找回记忆呢。

少年听了他的经历觉得很新奇,也学着他刚才的样子拍了拍自己纤细的小身板:“你一定能找回记忆的!”

秦宇朝他挥了挥手:“你要加油啊!”

少年也站在桃林深处朝他喊话:“你也是!”

走到林边,秦宇却是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只有满树满树的桃花,花瓣上抹上了诗人的才情,孕育出这倾城风月。再看不见那个披着漆黑及腰长发的天真少年。

不过萍水相逢,明日天涯,此生不复相见。

秦宇继续踏上寻找记忆的道路,站在船头望向波澜不惊的江面,偶尔会想起扬州桃林里的那个桃花一样的少年。

希望他能找到他的阿宇呢。

秦宇扬起唇角。

他的阿宇。

·

唉要是这不是我写的肯定要逼着作者出个HE番外什么的

名字胡乱想的不过有种会重名的预感(*/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