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生日快乐♡】

之前生日收到了个看起来是羽毛球风扇实际上是喵喵风铃的礼物www

然而!这次琦琦生日我却毫无准备!【土下座】

于是先写个小段子剩下回校补─=≡Σ((( つ•̀ω•́)つ

·

“米迦米迦。”

优一郎懒散地握着鼠标在电脑屏幕上扒拉着刷新动态,突然推了推身旁的米迦尔。

“小优怎么了?”

米迦尔耐心地将视线从书上移到优一郎脸上。

“今天是不是8月14号了啊?”

“嗯,没错哦。”

优一郎难得慎重地沉下脸思索了起来。米迦尔索性合上书转过身看他,也不说话,白皙的脸半隐在阴影里。

被米迦尔盯得有些不好意思,优一郎揉揉鼻子:“也没什么啦,只是看见有朋友生日,在考虑要送什么生日礼物——等等米迦!喂!”

拉住突然越过身去看他电脑的米迦尔,优一郎的脸不自然地红了红。“太近了。”他小声嘟囔着。

“啊对不起,小优。”米迦尔抱歉地重新回到自己的椅子上,“看你的样子,我还以为是……”

“不过知道过生日的是女生,我就放心了。”

优一郎一根筋的脑袋好不容易才明白过来米迦尔的意思,又泛起了可疑的红晕:“米,米迦在想些什么啊!”再瞥了一眼身旁的米迦尔,然后在碰到那张熟悉的面容时像触电般猛的把目光转移到发着光的电脑屏幕上,“明明要是女生,被怀疑才正常吧……”

米迦尔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小优说的是,女生也不能不防啊。”

然后米迦尔突然伸出手把优一郎的头扳到他这边来,顺便关掉了优一郎一直看着的电脑屏幕。面对青梅竹马蓦地放大无数倍的脸,优一郎瞬间浑身僵硬不知所措。

“那,那个,米迦!”

“这样抱着,小优不舒服吗?”不知何时米迦尔已经把优一郎从电脑椅上横抱起来,用温柔得溺死人的眼神触过他的发梢,“要不要换个姿势,嗯?”

“不用……不对米迦你什么时候把我抱起来的!啊!放,放我下来啦!”

米迦尔按住在他怀里挣扎的优一郎,径直朝房间走去。优一郎双颊飞红垂死挣扎地挥舞手臂:“米——迦!你突然干什么啊!”

“啊,我吃醋了。”

“别这么,这么坦率啊混蛋!……呜,你走开!放开我!嗷!……”

·

然而整篇生贺并没有琦琦什么戏份(´・ω・`)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