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长×狐狸】

本来是在想苟唐结果不小心开了另外的脑洞(´・ᆺ・`)

当做小段子写一写吧……

话说这是第几个坑了?

·

01

这一天,在青青群山莽莽山林间,发生了一件大事。

一只修炼多年的狐狸,决定下山去人间历练。

狐狸站在山顶,感受狂风吹过它顺滑有光泽的漂亮皮毛,一声清啸,意思很明白:我就要下山了——自然是不可能的。

狐狸不屑地哼了一声。它可是一只道行不浅的妖,一看就成熟可靠,怎么会做这么中二的事。

一边这么想,一边用前脚的左爪子按住蠢蠢欲动想要奔向山顶的右爪子。

等等,去人间得有个人类的外形才是。

狐狸从右爪子上抬起它的左爪子,灵活地捻了个口诀。瞬间,原处的狐狸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身形修长面容英俊的青年。

青年摸摸自己的肚子。还有六块腹肌呢。

狐狸露出一个能迷死人间万千少女的微笑:果然自己变成人也是辣么帅气。

啊对了,它是只公狐狸。

02

狐狸就近找了山脚下的一个小镇作为它,啊不,他人间历练的第一站。

他一进小镇,就引起了众人的围观。

果然如此。狐狸叹了口气。毕竟太帅了,没办法。

脸上却控制不住地傻笑起来。

走了几条街,狐狸也受不了那些炽热、痴汉、害羞、诧异,鄙视的眼神……咦怎么越说越奇怪。

总之他觉得自己第一天下山,还是不要这么引人注目的好。于是狐狸拐进了一条没什么人的小巷。

在小巷里刚走了没几步,一个穿着道袍的道长挡住了他的去路。

狐狸有点紧张。他自认为凭他的道行,化个人还是绰绰有余的,居然这么快就被发现了,看来这个道长是个法力高强的人啊。

其实道长还真不是看到这个人身上有妖气什么的才出手。

面前这帅哥没没穿衣服啊!

太败坏社会风气了!

必须抓起来好好教育一顿才行!

·

ε==(づ′▽`)づ狐狸可萌可萌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