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黄少天】完了我觉得我写不完喻黄了

明明有脑洞有大纲就是憋不出字来╰(*°▽°*)╯好不容易憋出的几个字ooc得不想say

一个文艺的黄真是好魔性(′д` )…彡…彡

果然冷cp才适合我。

·

黄少天在去食堂的路上,突然被徐景熙拉住了。

“黄少啊,我跟你说个事。”他神秘兮兮欲言又止地靠在黄少天耳边说,“队长可能是个基佬。”

静止在当场的黄少天内心小剧场是十分丰富的。

对于这个消息,黄少天的第一个反应是——卧槽队长居然是个基佬!队长也是个基佬!不对我为什么要说也!

然后冷静了一下顺便按捺住自己想要脱口而出的冲动,黄少天的第二个反应是——

不信。

“哈哈哈队长怎么可能是基佬呢,”他摆摆手推开徐景熙,快步向食堂走去,“我才不信呢别开这种玩笑啊!”

目送着越走越远的黄少天,徐景熙若有所思地开了口:“黄少,你脸很红啊。”

而且话都变少了。

他叹了口气。本来想把看见队长亲黄少照片的事告诉他的呢。


黄少天默默握着叉子无意识地用着职业选手的手速戳着盘子里已经千疮百孔的煎蛋,蛋上食堂师傅精心淋上的酱汁“噗嗤”一下,溅到雪白的桌子上。

他觉得自己心里特别乱。毫无疑问是从听到徐景熙的那句话开始的。喻文州……黄少天难得的一改平常咬了咬自己的下唇。他喜欢喻文州,他承认。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但自从虚无缥缈的春梦对象开始固定成同一个人,并且那个人还是自己亲密的朋友时,黄少天开始慌了。喜欢同性本来就是冒天下之大不韪的事,先不说喻文州是不是也喜欢同性,他也不认为喻文州会那么恰好喜欢上自己。黄少天一直觉得自己在进行一场,会无疾而终的,无处容身的单恋。

然后直到今天。

不该有的念想与希望全都像洪荒一样猝不及防涌出来,造出了黄少天的末世。喻文州是漂浮在浑浊深沉的泡沫上孤零零的诺亚方舟,却不自知地把他紧紧扣在船舷上的手扔开。无意识的残忍,才最令人心寒。

黄少天觉得自己,正在慢慢慢慢沉入昏惑晦暗的水底。自愿的。

刚刚端着菜从窗口转身的郑轩,差点被黄少天那空洞无物的眼神吓得一个激灵把手里的汤洒出来。这是发生了什么啊黄少今天非常不对劲!作为队友,郑轩觉得自己很有义务去关心一下神色诡异的副队长。他观察了一下四周,然后小心翼翼地靠近浑然不觉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黄少天。

“哈哈,黄少在想什么呢?”先用一个亲切欢快的开场。

“嗯?……啊,没什么。”黄少天那几乎挥出残影的手停顿了一下,然后有些恹恹地回答。

郑轩强迫自己把目光从那个惨不忍睹已经没有全尸的煎蛋上移开,心中为它点了个蜡,继续回到开导副队长的任重而道远的道路上来。

“有什么烦恼的事可以说来听听啊!”刚脱口而出郑轩就后悔了——卧槽是不是太明显了?黄少会不会觉得我是个八卦的人啊?果然这种需要循循善诱心思缜密的事还是要让队长来啊。他沮丧地捂住脸……压力山大。

结果抬起头,郑轩看到的竟然是黄少天若有所思的脸。黄少天终于放下手中的叉子托起腮,露出一副非常不适合他的表情思考了一下,然后慎重地开口:“好吧好吧。嗯,怎么说呢,是关于队长的……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唉还是有些在意。”

“队长?他怎么了?”

“据说,我只是听说啊,队长他……是个基佬。”

“……”

“……你不信对吧?”

“啊,不不,”郑轩摸着下巴分析,“你这么一说,我觉得队长很有可能啊!首先吧他那么苏,心又那么脏,再联系一下队长对队里其他人的态度……最最重要的是!蓝雨!一个妹子都没有!”

“……”这次轮到黄少天沉默了。

“郑轩你这个想法不对吧?就算队长那样也只能说明他性格就是那个样子啊,根本不能说明……”

他喜欢同性。

郑轩喝了一大口碗里的汤,咂巴咂巴嘴后开口:“反正呢,我觉得这个消息是真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如果黄少你还是在意的话,自己去确认一下咯!”

“确认?”黄少天表情有些奇怪。

“就比如说,直接跑到队长面前问他。或者委婉一点,去勾引他。”

——黄少天被郑轩的惊世骇俗震惊得把叉子给摔了。

“勾勾勾勾,勾引!?”

他赶快闭上眼甩甩头把脑袋里某些限制级的画面赶出去,却不料一睁开眼睛,面前就是那张朝思暮想的面容。

喻文州笑:“少天在干什么呢?”

“——啊没什么,就是在吃饭啦顺便和队友交流下感情你说是吧郑轩?”

郑轩心领神会地点头:“是啊是啊我们正在,交流,感情呢。”

“哦,那好啊,”喻文州拍拍坐在椅子上黄少天的肩,俯下身,“今晚微草要来,我们两队聚个餐,记得别忘了。”

“微草?微草突然来干嘛啊找茬吗?队长你放心我保证让他们体会一下大吃省食物的鬼斧神工脑洞清奇。颤抖吧!王大眼!”

·

期中考完辣((*・∀・)ゞ→→

我狗带去。


评论(4)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