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明非×楚子航】你说我为什么要作死呢

@一夜长梦关山茫

本来只是一时冲动结果还真回啊!Σ( ° △ °|||)︴

黑王路明非×屠龙者楚子航

奥丁只是个打酱油的和师兄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

容我先交代下背景剧情下更写╰(*°▽°*)╯

·

01

路明非是一条龙。

准确来说,他是一条大黑龙。更进一步,是一条有点奇怪的大黑龙。

路明非不像其他的同类那样狂热地爱好黄金钻石珠宝等一切亮晶晶的东西,也没有将漂亮的王子公主抓到山洞里收藏的兴趣。他想,或许是因为这个缘故,其他的龙都不喜欢自己。

他生来强大,挥手间白云苍狗沧海桑田,却因此愈发寂寞。奥丁手持长枪将路明非赶出龙类聚居地的那天,他一言不发,从空荡荡的山洞里耷拉着脑袋盯着自己的脚尖,一小步一小步慢慢挪出去。路明非用巨大的龙翼将自己裹住,觉得委屈得想哭。他明明什么都没有做,为什么要被这样对待。

结界的出口外面是大片大片的阳光,有如十四行诗中段落上下跳动的那般明媚。路明非却觉得有些寒冷。如果有谁看见的话,一定会惊讶,巨大的黑龙的背影此时像一只惶惶的丧家犬。但没有人会来为路明非送行。

他张开双翼,朝着地平线的那段,以逐日的决绝飞翔,湮没在耀眼的日光中。

远方,吟游诗人翻开了新的篇章,羽毛笔刷刷刷刷落下,不知道又要说起怎样的故事。

02

楚子航是一个屠龙者。

但他为什么会成为一个屠龙者呢?他已经忘了。被人问起时楚子航愣一愣,半朽的世界树徽章在胸前一闪一闪地晃。

他来自太阳升起的东方,有白天祝福的金眸与黑夜赠与的黑发。他走过风沙黄昏的大漠也去过毒物蛰伏的深渊,有过一些朋友也有过很多敌人。他的剑下斩落过极尽凶恶的混血种的头颅,也滴落过烧杀抢掠的强盗心头犹热的血。

然后他来到一个山洞前。

这里沉睡着一条龙。

破坏外围的结界颇费了楚子航不少功夫。结界做得强大而隐蔽,却散发出屠龙者鼻翼间最熟悉的,最易于捕捉的浓重的龙类的诅咒气息。他拔出村雨一路挥舞着来到山洞前,原以为将会看到的是遍地红粉骷髅或是满屋不祥财宝,按着这愈发浓厚的诅咒,无论是怎样的人间地狱楚子航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但山洞里空空荡荡。

只有一条沉睡的黑龙。

感应到了他的到来,巨龙鼻腔发出不满的哼哼声,睁开了眼睛。

·

所以路明非他到底是不是黑王(*゜ー゜*)

评论(10)

热度(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