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寒食×唐三十六】一个只有预告的预告

为了狗血我也是费尽苦心(′▽`〃)

私心让喜欢的二师兄中最喜欢的二师兄打了个酱油!o(*////▽////*)q

·
空降神秘人,平凡的生活被打破。玄幻的道法,另一个世界,浮出水面!
“你是谁?”
“二师兄,没时间了,快跟我走!”
仓皇出逃,背后的小公寓蓦然炸成一波热浪,火光冲天。

离奇的转世,是为天下苍生,还是为情所困!
“所以,我现在这个样子,究竟是为谁?”
“师兄……”
“——为我。”
来人一身宝蓝色休闲装,明眸长发,抬眼定定看向他。

魔族入侵,人类史上最大危机,他们又该何去何从!
“雪老城目前的情况……对我们很不利。”
“那,便战吧。”
国教学院最后一朵槐花飘零,战火再起。

紧张的战斗接踵而至,在生死边缘游走,敌人要的,到底是什么!
“把它,交出来!”
“啊——!”
漆黑的地底,青年凄厉的痛呼不绝响起,撞到阴冷的墙壁,碎裂。

记忆拾回,前世的爱恨情仇,再掀波澜!
“如果非要一个容器的话,就让我来吧。”
“苟寒食!”
“你不必去做这种事,你永远这样就好……唐棠。”
梦中人的面目忽然清晰,原是青丝难断,生世纠缠。

二师兄与二师兄之间的对谈,你,够资格吗!
“你我既同为二师兄,就别丢了这个名号的脸面。”
“在下明白。”
他点了点头,转身离去,空了一边的袖管在风中轻晃。

前世今生的宿命来由,现代都市的玄幻大戏,志怪小说中的一代传奇!
“与魔族之战,不能败!”“二师兄,我可能回不去了……”“就凭那些人类,也妄图与魔尊一战?”“唐棠,我定会护你周全。”“……”

——苟寒食,唐棠,陈长生,秋山君,徐有容,南客领衔主演。
特别演出,君陌。

重磅年度大戏——择天记之想吃二师兄的粮,即将上映。

·

╰(*°▽°*)╯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