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8祝我生日快乐】

啊啊啊啊啊!苯宝宝!也要有!生日剧了!╰(*°▽°*)╯
感谢剧组的所有staff!你们都是我的小天使!
最后总导演爸爸求别坑QAQ
虽然写得烂但还是给自己写了ed……o(*////▽////*)q

·

祝我生日快乐

曲:《画中仙》 - 金莎
词:我

卯末天光流云欲曙
人世始赠我一场命途
夏气遣萤入骨 明灭悲欢定处
织染袖上八千风物

生涯至此也足提笔落诗赋
唯恨不过是俗常剧目
掷千金以孤注 归寒锋为明主
黄粱历过 逍遥枕上和月扶疏

百尺楼十七春秋 稚子辞水长流
惯独酹星汉只身系行舟
未料天意不罢休 看花忽见两三友
于万人丛中执住我手

卧听评弹共诗酒 别离时还折柳
打马过千城梦不独我有
敲落灯花赏一川闲愁
原来生辰最好赠酬 是与君同游

谢过六月覆辙兼云雨在劫
又谢过左右数人温言
雏羽不辨天高 倦客易识遥夜
浮华渐歇 我亦分得亲陌正邪

一声钟万丈长风 芙蓉生渡乌篷
纵过雁无书更在山几重
水暖花谢又相逢 眉间欢喜步匆匆
平芜尽处仍共此青空

秦淮灯市楚弦动 凉州尘蜀桂浓
她旧日或伫足洛阳行宫
把臂漫叙笑病中不梦
恍顾方寸荒旷地中 已碧草葱茏

百尺楼十七春秋 稚子辞水长流
惯独酹星汉只身系行舟
未料天意不罢休 看花忽见两三友
于万人丛中执住我手

卧听评弹共诗酒 别离时还折柳
打马过千城梦不独我有
敲落灯花赏一川闲愁
原来生辰最好赠酬 是与君同游

·

*´∀`)´∀`)*´∀`)*´∀`)

评论

热度(1)